有人跟我說
我幾乎每一週都有一件大事
認真仔細的想想之後
好像真是這麼一回事



上周瘋狂趕完企劃寫作的VCR節目
V-sound的節目製作很好玩  Yihshuan的心理博士生很cute  百獄的製片好酷  徐華謙還是好瘦  合唱團都是怪咖  廣電系都有強迫症

明天是SHUC世新合唱的期末公演
下周是各個科目的呈現與期末
我還有影展、環島影片、劇情片



我的日子瘋狂的燃燒來不及消化
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要放空開始亂逛網誌
卯起來用Google去搜索早已經忘了臉蛋卻還記得名子的好久以前的人
看見悲傷的大哭一下  看見智障的就大笑一下



pupu說  原來你的最高境界是
"不用找事做  別人就會來找你做事"
我想真的是這樣
謝謝pupu你總是在我離家之前把我餵飽
雖然你每次看到蟑螂總是會亂叫讓我受不了
不過當你的室友感覺很幸福說~



為了期末公演  摔的兩腳是傷
不過看見自己有這的大的突破
雖然很辛苦  還是值得
比起老是愛嘴砲的人
有點實際作為還是比較有意義



期待暑假的到來
下大雨的節奏
大地的氣息
比基尼的海灘
姊妹淘的狂歡



自戀也沒有什麼不好
至少懂得檢視自己總比白目的人好
以前的情人不是不好
大家都有機會可以嗎?
小馬很可愛不知道荷葉邊長什麼樣
說小薇小薇可不可以幫我化妝
寶寶說是肉慾的印度舞
樂樂說是她性感的哩的
毛毛喜歡我喜歡他的瞇瞇眼跟我一樣
曼庭會靈魂出竅說薇薇妳好美...

呵呵...呵呵...呵呵...

大家乖~












我喜歡騎腳踏車和游泳
歡迎你帶一杯咖啡來說故事給我聽
也可以和我一起看潛水鐘與蝴蝶
我才不要羨慕別人
開心最重要~




你說是不是??









Miche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凱拉 的頭像
    米凱拉

    - Open Your Mind -

    米凱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