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上個月我就是待在這裡
眾所皆知的台灣大樂透彩券
擔任FD一職



Live實況轉播的節目不許有任何差錯
兩周內上線,逼自己成為海綿努力吸收
還好,我適應得不錯



即使自己不是新聞系,也不是記者
還是很願意嘗試新的挑戰

廖大哥有一雙很深邃的眼睛
他也很喜歡我一年前的攝影老師-沈昭良
號稱他為自由時報的"前輩"

我喜歡這種感覺



接獲A級業配,跳上採訪車
這一切很突然,但也很真實

我想讓自己成為一隻變色龍
努力燃燒自己去完成一些使命




最好的是我認識了一群好夥伴



七月一日開始到七月三十一日晚上九點
踏實地走完一個月,每一個任務

瞬間覺得自己成長了不少




還有一位很重要的人


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妳
雖然妳都說妳生的出我了
我還是覺得妳的魅力無法抵擋

很少有女人可以讓我為之著迷
我想我對妳是多一分崇敬與愛惜


***

原來人生路上所謂的際遇
就是這樣即使短暫卻也璀璨


曉梅姐說:妳的人生路上總有貴人會來為妳解憂解愁


我想,妳站在天台上看著台北夕陽
接著吐著菸對我訴說惘惘風塵
談吐間還有江湖魅力與一種灑脫氣息
對我而言,也是貴人


因為我很想遇見這樣的人。



***


動盪的七月總算是雨過天晴
但我隨即掉入了另一個火坑
或許要等到一切又風平浪靜
才能再一一道來八月發生的一切

呵呵....不就是這樣嘛?


***

我對孟說:怎麼辦,我覺得我有強迫症
孟說:那不是強迫症,是"天性"。..........

嗯。


我懂。


我也這麼認為。




***
有時候關心也會變成是一種多餘
甚至是一種傷害
或許出發點都是出於善意
但敵意與防備總是會不自覺湧現

我覺得這世界上沒有情聖
這世界上也沒有博愛的偉人
只要是人都有自私的情感

但人類往往都會徘徊其間
以為自己是大愛情聖
但其實自私不自覺,甚至貪心


尷尬的MSN僵局
我想你該懂了我的心意


謝謝關心。



Miche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凱拉 的頭像
    米凱拉

    - Open Your Mind -

    米凱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