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
以後如果我的狀態寫著"女人的Beauty Night"
所有識相的人都應該無事勿擾






我今晚十點多到家
試穿了一下新衣服之後
馬上就開始忙碌的Beauty Night

洗澡全身去角質,洗髮護髮還要卸妝保養
沐浴後臉部的基礎保養不用說,全身乳液外加按摩
雙手雙腳指甲修剪,去皮拋光還要重新擦上甲膜保護
接著是頭髮護理,吹完頭髮不忘再做熱油護髮
而且我今晚還沒有敷臉

這麼一忙,就快要凌晨一點了。







男人要女人美麗,又要女人夜夜陪,又要女人多休息皮膚好
男人當女人是神。





女人應該為自己而美麗
我覺得每天一醒來,都要充滿希望與朝氣
習慣養成起床瑜珈30分鐘
可以讓心神沉著,對一天的行程計畫更有效率

不管是男人女人,都要時常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
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
外在的包裝下最重要的還是內在的涵養

精隨在於不斷補充自己的精神糧食與軟實力
才能在超速度的世代中保有競爭力與優勢




說著說著快要兩點了.....冏






晚安







Miche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凱拉 的頭像
    米凱拉

    - Open Your Mind -

    米凱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