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本學期電視企畫與寫作的呈現
整體感覺是模仿"瘋台灣"的風格走向
也是我一直很想要好好攻讀的項目

Discovery在我國中時期就讓我深受寵愛
Travel & Living旅遊生活頻道在我高中時期更成了我的首頁頻道
沒錯! 就是很洋派,但我很喜歡!!

雖然一切都有待加強與進步
不過我想我會越來越好!!

感謝V-sound小球姐配合
她還入圍今年的有聲書金曲獎
唉~我都沒時間去參加她的金曲獎
不過她的錄音公司真的很棒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找我洽談喔!

感謝大頭的幫忙
上課時間被我拖出去拍外景
雖然我只請你吃了派克雞塊和可樂
好啦~下次一起去吃熱炒~喔耶

謝謝幕後的神秘人士
這一路走來多虧有你我才能學到這麼多
一切說來都是命運阿~啊哈

感謝自己一直堅持下去
不管是在哪一個領域還是哪一門課程


天行健,君子自強不息。
(這是我高中老師馬宇生每次都會在我零分或是一百分的考卷上寫的一段話)



Bye Bye~



Miche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凱拉 的頭像
    米凱拉

    - Open Your Mind -

    米凱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