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y workpiece about traveling around Taiwan for three days, and someone would marry him, my client.
沒錯! 這就是我的爆肝影音剪輯
不過還好算是大功告成
對我而言是低空飛過

為此我有點耽誤了SHUC的售票公演練唱
還要花好一段功夫跟大頭們解釋清楚
因為我是真的做不完阿~~~
感謝你們包容
我也成功將公演完成了~~

三天兩夜的行程我是緊緊跟隨著
回來後馬上幫Lena老師拍了兩場婚禮記錄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活過來的??






希望我的熱情沒有被燃燒光光才好~
感謝我身邊的所有合作團隊:
尼古丁劇組,SHUC,環島工作人員,策略管理三俏妞,行銷管理Jason&學妹,Aaron&小霈,室友Puma,親愛的Daddy&Mommy,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我是真的安全度過這學期了~~~感謝主(是有多感動T_T)

一整個在寫感謝狀....




Miche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凱拉 的頭像
    米凱拉

    - Open Your Mind -

    米凱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