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著九點半一到
所有的回憶盡到垃圾車
沒有遺留的餘地

或許一年前自己早已準備好隨時面臨這樣的局面
或著是早已習慣這樣的局面
也讓自己的心情隨垃圾車一去不復返
我不知道要有多久才能復原
還是再也沒有開始的機會

或許老天安排這樣的際遇也同時安排了這樣的局面
我變得沒有反抗的力氣和勇氣
因為打從一開始自己就無法跳脫命運的枷鎖
原來人生就是不斷的結束與開始
那麼自己又何必去強求

曾經想要做為你的妻子
曾經會不由自主的說出"我愛你"
那是多麼奮不顧身去愛一個人
那是多麼不顧一切想與你相依為命
愛情還是有保存期限
或許就在你發覺我的愛時
我的愛就消失了

我的愛轉為一種慾望
巨大的讓你負荷不了
我封存的孩子氣與任性都一併撲向你
讓你不知該往何處逃跑

你的選擇是解脫
我也覺得時候到了
再回頭也只是釀造下一場災難

我只適合飛翔
駐足只是偶然

認識自己。


------------------------------------------------------------魔女





Miche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凱拉 的頭像
    米凱拉

    - Open Your Mind -

    米凱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