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崩解了
我的衣服從雲層上的彩虹跌進山谷底的泥沼
現在只能被我塞進搬家時臨時的小點點大塑膠衣袋
這件是自己買的、那件是媽媽買的、另一件是以前情人送的

我想,不是衣櫃不好
而是我的衣量太大,導致衣櫃承載不了重量垮了
反而把自己很喜歡的白色衣櫃破壞的只能送進回收場

我想,人就是這樣
時常把自己很喜歡的東西加予太多期待與慾望
導致美好的事物承載不了而一一崩解

鞋壞了、雨傘舊了、照片也都從牆上掉下來
所以我想買鞋、想換雨傘
也想重新拿起相機開始拍照
只是
有沒有時間、有沒有勇氣、有沒有方向而已


--------------------------------------------------------------------------------


空白這幾天感覺不錯
喜歡上夜晚飛翔的感覺
車少人也少
少了交通阻塞與壞空氣
還有些些星點的陪伴

我突然想起曾有好幾個夜晚
我都有一雙大大的翅膀
然後只要冥想:我會飛,我要飛,我可以飛
就真的飛了起來,在城市裡面穿梭

但是天亮了之後
自己就變成平凡人
已經沒辦法可以天馬行空

就像灰姑娘的白色馬車
午夜一到馬上變成南瓜
身上美麗的禮服也都不復存在


----------------------------------------------------------------------------


碰見灰塵馬上會起疹子的皮膚
希望星期五預約的頂級皮膚科醫師可以讓我一勞永逸


----------------------------------------------------------------------------




Miche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凱拉 的頭像
    米凱拉

    - Open Your Mind -

    米凱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